網頁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打算貼以前的舊心得---過去與現在,夢境與現實

心血來潮(別問我為什麼,不過大概是因為打心得很累)想要挖出以前在yam寫的網誌文章
以前是高中生的我,無論是時間跟現實狀況都無法和定期寫網誌畫上等號
畢竟沒有自己的電腦,開始大概是高二的時候吧?
但是寫的文章也沒有幾篇....當初打字的速度真的好慢!

文章的字句也很簡單,卻給現在的自己一種清純感

有點單純,努力準備考試,為自己的個性和朋友傷透腦筋
現在看來真的是令人害羞得不得了
煩惱的事也有點蠢,又愛鑽牛角尖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真想緊緊擁抱她啊(笑



當初是為了練打字速度和把一些讀書心得抒發出來
所以才會辦一個網誌
但是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再加上第一段的理由
導致沒發幾篇文章
就不了了之了

我沒有想到兩年後的自己會新開一個網誌,繼續寫心得
(當初連有第一個網誌的事都忘了)
當然這個網誌中間也沉寂了一段時間
(原先是因為想參加試讀才辦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那為什麼兩年後的我又重新開始照顧自己的網誌呢?
(當然大一下就加入推理同好會網誌也有了,卻不是很認真照顧他。)
我知道理由是出於推理同好會,但連我自己也不太曉得為什麼。


為了翻出自己最初網誌的密碼還回去信箱找久久久遠以前的信。
才發現居然有寄新生茶會的信給我
這學期的迎新茶會還翻出了以前茶會的名牌,有我的名字
感覺就在陰錯陽差下,錯失了多一個學期的時光。



我很開心能待在現在的推理同好會。
雖然說話有點衝,感覺很自我本位,講話沒大沒小,很久沒有上PTT,甚至對某些人有點衝
愛嗆人

 但,待在推同社很自在很開心



反正!總之!
舊的心得也還是心得,所以不如移到現在的網誌
雖然量很少...
但是要生心得出來真的好累
舊的網誌可能封起來或是又不理他?總之不是抄襲就對了XD
(一直兩年兩年的我覺得我被心葉傳染了|||)
會在前面加一段文字,也會改一下錯字
這裡是小小的,我的所在之處。
有空歡迎來坐坐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